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熱血人生!創意無限!】RICH職場體驗網職場達人講座~徐展元主播的夢想大滿貫! RICH職場體驗網職場達人講座這次請來超級熱血的徐展元主播,在這個炎炎夏日的午後,和大家分享自身職涯經驗及體育主播職業的眉角,陪伴大家度過一個歡樂無限的美好時光! 「各位喜歡棒球、熱愛棒球,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甚至就活不下去的棒球癡、棒球狂、各位球迷朋友大家好,打ㄍㄟ賀,胎 ㄍ… 更多 ㄚˇ後!」熟悉的開場白,讓人彷彿置身轉播現場,跟著展元老師進入他的夢想大滿貫! 從大一立定志向、大三的實習生涯、面試求職的等候通知、颱風天的報到日、專業的線上體育主播,直到現在變成臺長兼任主播,「入行那一刻、立志播50年」一直是展元老師的目標,無論歷經多少挫折和困難,展元老師一直都堅持著他的「熱誠」及「認真」!套句老前輩的名言:「我不是在棒球場,就是前往棒球場的路上!」 因此,展元老師特別提醒現場同學,凡事都要「提早準備」以及「創意思考」,有夢想就沒有畏懼,永遠比其他人更早準備好,才能在機會來臨時好好把握!展元老師更鼓勵同學們,不要安於舒適圈,而是走出去嘗試新東西,開拓新視野,才能發現自己的無限潛能! 最後,用展元老師的勉勵為今天活動做個結語:「訂好目標,全力以赴,不怕困難,做,就對了!」 想要了解更多職場體驗活動,了解更多職場體驗資訊嗎~快上RICH職場體驗網( http://rich.yda.gov.tw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