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分享 青年好政聯盟
【臺北的青年朋友們,Are you ready?】 明天地方論壇北區場次就要登場啦! 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小編的熱情都被點燃了!!!<br> 北區的青年朋友們,是否跟小編一樣把會議資料都看完了呢? 來來來~趕快點擊以下網址,或用手機掃描QR Code<br> http://beta.hackfoldr.org/105youthhub-taipei<br> 這裡提供了論壇大補帖,服用後將幫助大家更了解議題喔~ 小編明天將會在現場,持續報導討論實況~我們明天見啦XD    青年政策論壇(臺北場) 時間:7/17(日)09:00-18:10 <br> 地點:國立臺北大學(民生校區)資訊大樓3樓國際會議廳<br> (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3段67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