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創黨三十週年蔡英文主席給民主進步黨黨員的信】 親愛的黨員同志: 昨天是我們創黨三十週年的紀念日。不過,因為梅姬颱風過境,我們將所有跟黨慶有關的活動都取消了。 雖然活動取消了,但是,身為民進黨的主席,在三十週年的時刻,我有一些話要跟大家說。 三十年來,民進黨與台灣人民共同經歷了風風雨雨。民進黨這三個字,始終代表一股改變社會的力量。2016年,我們在總統與立委選舉獲勝。勝選故事的背後,是人民對於改變和進步的殷切期盼。 這幾個月來,年金改革、長照體系、產業轉型、財政困境、勞動權益、非核家園,需要改革的項目,一件一件不斷地冒出來。我了解大家的焦慮,不過,我請求大家相信,民進黨不會屈於現實的壓力,而放棄理想。… 更多 2008年後,是因為青壯與中壯世代攜手,一起從廢墟當中重建,民進黨才能從泥沼當中爬出來,贏回人民的信任,再一次重新執政。我們有優秀的地方執政人才,也有負責任且戰力十足的立委。但是要改變這個國家、扛起責任,還需要更多人,不分黨派、不分你我,一起來動手。 改革從來不是一蹴可幾。不過,我會帶領這個政府,就像當年帶領民進黨走出困境那樣,把這個國家的問題一個一個解決。 我也要請各位相信,有些價值,我們一定會堅守。我們要力抗中國的壓力,發展與其他國家的關係。我們要擺脫對於中國的過度依賴,形塑一個健康的、正常的經濟關係。我們在低迷的經濟循環中,找到新的發展動能。我們要在不安的人心中,建構社會安全網。我們要在政治與社會轉型過程中,尋求公平正義。… 更多
留言
  • 鄧子豪
    還記得創黨三十年,但老雜某妳跟馬英九一樣可惡,口頭上公平正義和平懶趴的,就是給我漲健康捐就是剝削勞動者的消磨,贊助你們民… 更多進黨是財團,但投票的勞動階級。
    妳阿嬤當做抽煙的做工的野生欸嗎!?做工郎就是咖細漢當做婊子生的,當潘阿削不用錢的嘛?
    有懶趴就合法安樂死,長照是顧會走會動的,不是顧等死拖命渡日子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