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七屆第八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21)日召開第十七屆第八次中常會,會中通過於9月28日召開第十七屆第三次中執會,今年適逢本黨創黨30週年,中央黨部規劃系列活動,當天規劃重返圓山大飯店敦睦廳,為擴大黨內同志參與活動,並邀請各縣市暨勞工黨部主委列席與會。此外今日會中邀請政務委員林萬億以「擴大幼兒托育公共化」為題進行專案報告,並邀請衛福部長林奏延、教育部長潘文忠與談。
留言
  • 蘇致弘
    外交部要關掉外國的四個外館?! 為何 ? 不是正要實質外交嗎? 省那一點錢?! 台灣需要更多國際朋友來幫助我們入聯阿! 還是外交部的李大維這個國民黨肥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