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今日媒體報導有關中嘉案之回應 針對今(20)日部分媒體報導「審中嘉案 投審會臨時叫停」相關説法,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黨政軍退出媒體是法律所明訂,根據了解,投審會是認為所謂資金來源有問題,所以需要退回NCC重審,報導內容純屬臆測,不是事實。王閔生表示,該案進行重審合乎價值與人民利益,若有相關誤導訊息,切勿以訛傳訛。
超連結 DPP.ORG.TW

針對今日媒體報導有關中嘉案之回應

針對今(20)日部分媒體報導「審中嘉案 投審會臨時叫停」相關説法,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黨政軍退出媒體是法律所明訂,根據了解,投審會是認為所謂資金來源有問題,所以需要退回NCC重審,報導內容純屬臆測,不是事實。王閔生表示,該案進行重審合乎價值與人民利益,若有相關誤導訊息,切勿以訛傳訛。
留言
  • Shan Lee
    還在中嘉案.現在全國都在看蔡英文如何處理兆豐金.被罰57億好像是不痛不癢.檢調一如往常找個推拖之詞說.算錯了.就混過去了… 更多.這一招國民黨用了70年.讓人民痛惡之極.民進黨上台一如往常.司法繼續掩護國民黨犯罪.難以相信現在竟是民進黨執政.真的是不知今夕是何夕.換了政黨有差嗎.蔡英文敢去招惹中共卻不敢動國民黨共犯結構一根寒毛.情何以堪.悲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