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用噴口水來刷存在感,對國民黨的黨務改革沒有幫助 針對國民黨文傳會今(19)日召開記者會刻意操作日前藍營縣市首長赴中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黃適卓今(19)日呼籲國民黨文傳會應該做點正事,持續胡亂的指控與批評,用噴口水來刷存在感,對國民黨自身的黨務改革沒有幫助!
超連結 DPP.ORG.TW

民進黨:用噴口水來刷存在感,對國民黨的黨務改革沒有幫助

針對國民黨文傳會今(19)日召開記者會刻意操作日前藍營縣市首長赴中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黃適卓今(19)日呼籲國民黨文傳會應該做點正事,持續胡亂的指控與批評,用噴口水來刷存在感,對國民黨自身的黨務改革沒有幫助!
留言
  • 保力達
    只會打嘴炮!有點實際行動好嗎上任四個月了!每天都被砲轟!沒有國民黨能罵了!就沒步了唷笑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