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陳美珠,阿美族人,因為在玉山神學院念書時發生了美麗島事件,當時她的老師告訴他們:「你們不是只有在教室或是學校了解自己的權益,更應該走出去。」再加上後來長老教會的高俊明牧師,因為庇護施明德而入獄,讓她更對當時的政治現狀與社會不公義產生反思。 第一次走上街頭是在神學院畢業後,1987年的「救援原住民雛妓」華西街大遊行,自此開啟了她30年爭取原住民族權益的歷程… 更多<創黨30 挑戰30>黨員口述歷史:www.dpp30.com.tw http://www.dpp30.com.tw/?interview=17
超連結 DPP30.COM.TW

體制外走進體制內 為原住民族發聲

每個時代,都有一段青春熱血的故事。透過創黨黨員口述歷史重現創黨精神,傳達不論是街頭的民進黨,或是走入總統府的民進黨,這個政黨來自人民,也將謹記在心.莫忘初衷。
留言
  • 顏振峰
    放任沒誠信的蔡主席 和髮夾彎內閣亂搞 民進黨再不趕快換掉黨主席 把民心拉回來 就要有心裡準備 回去再當在野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