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劉峯松,父親從日本時代到戰後都是擔任警察,卻在國民黨政府接收台灣後,沒有受到重視,因而造成全家不斷遷移的漂泊日子。求學過程,因為老師偷偷給他一本毛澤東傳記,自始左傾思想開始萌芽。 為了推翻當時國民黨政府的威權統治,他和幾位同學打算以加入國民黨的方式,從內部反擊。未料,幾個月後同學們都收到黨證,只有他沒有。當他跑去詢問訓導主任原因時,主任回覆他:「你的自傳審查未過!」,事後他回想起來,可能因為他在自傳中寫下:「雖然我參加國民黨,但當我遇到真理時,我追隨真理。」… 更多<創黨30 挑戰30>黨員口述歷史:www.dpp30.com.tw http://www.dpp30.com.tw/?interview=24
超連結 DPP30.COM.TW

當年被拒加入國民黨,他成為民進黨創黨黨員

每個時代,都有一段青春熱血的故事。透過創黨黨員口述歷史重現創黨精神,傳達不論是街頭的民進黨,或是走入總統府的民進黨,這個政黨來自人民,也將謹記在心.莫忘初衷。
留言
  • 劉育彰
    看到江蓋世怎麼有總可笑的感覺'該檢討的是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