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是大家的民進黨,是台灣土生土長的民進黨,在創黨30周年的現在,我們透過訪談30年來陪著民進黨參與各項大大小小社會運動、公職選舉的素人黨員們,從他們的記憶裡發現更多關於民進黨的故事;為了凸顯承先啟後的意義,也將規劃訪問多位不同族群與身份背景(客家、女性、原住民、新住民..等)的新興黨員,讓整個口述歷史計劃不僅回顧本黨的過去,更將展望未來。… 更多 《走上街頭》奉獻專業篇的內容記述黨外的力量開始集結,來自台灣各地不同地方不同方式加入這股浪潮,有人下了班下了課就偷偷跑去廟口聽黨外參選人演講,有人偷偷跑去找看黨外雜誌來看,不敢讓父母知道,為什麼要偷偷的去知道我們該知道或想知道的事?為什麼只能偷偷的,為什麼台灣人不能有自由,因為高牆太高,一個人的力量永遠推倒不了高牆。眾人不分你我,人人出一份心一份力,不為別的,全心全意只為了台灣人民應該擁有的民主與自由。 <創黨30 挑戰30>系列活動網站:http://www.dpp30.com.tw/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