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公布黨員群像紀錄片及活動網頁 邀請大家參與「我們的民主時代」 民主進步黨今(12)日召開「我們的民主時代」黨員群像紀錄影片發表記者會,會中播放「不向命運低頭-追求民主篇」及「走上街頭-奉獻專業篇」兩支影片,並公布「創黨30 挑戰30」活動網頁(http://www.dpp30.com.tw)。
超連結 DPP.ORG.TW

民進黨公布黨員群像紀錄片及活動網頁 邀請大家參與「我們的民主時代」

民主進步黨今(12)日召開「我們的民主時代」黨員群像紀錄影片發表記者會,會中播放「不向命運低頭-追求民主篇」及「走上街頭-奉獻專業篇」兩支影片,並公布「創黨30 挑戰30」活動網頁(http://www.dpp30.com.tw)。
留言
  • 謝文峯
    何時學小池百合子提案民代薪水減半?這比任何政績都好騙票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