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您可以批評為什麼之前不做;為了台灣的未來,此時此刻我們具體提出「國會改革」政策,我們要帶頭用行動改變國會! 每一位國民黨區域立委提名候選人,都已連署支持3個改革方向:「議事效率化、協商透明化、議長中立化」。 我們主張:
一、提升議事效率,建立常設委員會的資深制度與專業度,加強國會助理的人才養成與薪資結構等; 二、加強立委問政資訊充分揭露,朝野協商制度公開化與透明化; 三、落實民主理念,推動議事透明化措施,擴大公民參與及監督管道; 四、取法先進國家,建構國會議長中立化的政治環境,包括紀律委員會常設化,以端正國會議員行為。 我們就是台灣的力量! 詳細的國會改革政策:http://goo.gl/1RnyrF
圖片
留言
  • 莊嘉琛
    敵人鬥不垮國民黨 是國民黨高層既得利益群 從內部把自己搞垮了 還有救嗎? 真令43年資深黨員失望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