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今年7月8日尼特颱風重創台東,讓當地農產業受創嚴重,然而這段期間獲得政府相關部門與國內外善心人士的協助,使當地的農友獲得極大鼓舞,重獲復耕的動力與信心。 今年中秋節,蔡英文主席蔡主席特別指定以台東縣農產品為主,尤其是太麻里地區的農產品,做為贈送志工與友我社團之中秋禮品。 除了池上,關山米、有機紅烏龍茶、旗魚干貝外,其餘全為太麻里地區農會轄區內;金針、洛神蜜餞、洛神花茶、紅藜、剝皮辣椒、後山香筍、黃金醬菜等農產品。 蔡主席也希望以此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應,鼓勵國人多多採購台東地區之產品,重振地方經濟。 訂購資訊: 悠瑞客工坊 089-332662
太麻里地區農會 089-781531
圖片
留言
  • 郭超
    民进党没有远见,这样下去。倒霉的还是台湾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