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黃適卓:國民黨指鹿為馬,蓄意抹黑,連起碼的反省能力都沒有 針對國民黨文傳會今(6)日召開記者會惡意指控與批評,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黃適卓表示,國民黨長期挾龐大的不當黨產至今不願意還給人民,造成政黨不公平競爭,傷害民主政治,現在還指鹿為馬,蓄意抹黑,連起碼的反省能力都沒有。黃適卓說,國民黨與其把時間用在這類的口水謾罵上,不如盡快放下黨產包袱,自行摘除民主毒瘤,和國內各政黨合力建構一個成熟並且公平競爭的民主環境,才是人民所期待。
超連結 DPP.ORG.TW

黃適卓:國民黨指鹿為馬,蓄意抹黑,連起碼的反省能力都沒有

留言
  • 邱揚程
    慜盡黨貪污腐敗,剝奪了黨的黨產,現在連中國最基本的言論自由都不給了嗎?慜盡黨的貪污,看在每一個中國人的眼中!黨不過是指出… 更多了民進黨的錯誤,居然就說是蓄意抹黑?中華民國自由地區的這次選舉,已經充分展露出中國還不適合民主!中國不需要這種不成熟的民主制度,強烈要求綠匪立即停止對人民宣傳反動思想和行為!
    綠匪號稱民主進步,實則是一個沒有民主觀念的,和共匪一樣的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