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這是位在南投縣埔里鎮桃米村的民宿,民宿主人長期參加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的生態推廣教育輔導,識蛙功力了得,這次又通過SGS,相信未來一定能提功更優質的生態旅遊服務。
分享 青蛙ㄚ婆ㄟ家民宿在青蛙丫婆ㄟ家民宿-通過 SGS 認證相簿中新增了 8 張相片 — 在青蛙ㄚ婆ㄟ家民宿。
3S : Safety & security (安全保障) Sanitation & cleanness (衛生乾淨) Spirits of host (民宿精神)。 民國94年農曆大年初一,因鄰居的熱心而從此一頭栽進民宿經營,一幌眼已 邁入第七年,一 路走來承蒙客人們的肯定與支持,雖然辛苦也甘之如飴。為了 感恩大家的厚愛、及自我提升、自我挑戰,因而接受~SGS~的嚴格考驗,希望有緣人來此均能 (住的放心、吃得安心、玩得開心),也不枉這些年來我們的 (苦心、用心、愛心與信心) 。也謝謝曾喜鵬老師的協助 、鼓勵。讓我們有機會完成這深耕與拔尖的計畫 。真是感恩~~再感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