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甩菸! You are not alone! 免付費戒菸專線 0800-636363 隨CALL隨諮詢,助你好戒。 500 彰化縣彰化市彰化市建寶街20號5樓
貼文
報報說:新的一年就要來臨,想要改變自己,贏回健康嗎?想戒菸的朋友,趕快撥打0800-636363免費戒菸專線,討論戒菸問題就送【戒菸袋】喔!
分享 國民健康署
【許一個戒菸心願 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助您美夢成真】 老菸槍蔡先生多次戒菸失敗,一度認為一輩子都離不開菸了,直到老婆懷孕,為了讓心愛的人免於菸害,下定決心與戒菸專線共同努力下,終於成功戒菸一年多了!… 更多 依據國民健康署戒菸專線103年的研究顯示,多次與專線諮詢人員討論戒菸問題的民眾,其6個月點戒菸成功率更超過4成。戒菸專線採一對一地提供免費的戒菸諮詢服務,是又方便又隱密的戒菸服務,其能協助戒菸者強化戒菸的決心,運用有效的戒菸策略,克服過程中的種種關卡,讓癮君子在戒菸後擁有更健康的身體、更美滿的家庭。 國民健康署邱淑媞署長呼籲吸菸的民眾,新年新希望,請善加利用多元戒菸資源及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的服務,只要撥打戒菸專線電話經專業人員評估參與戒菸計畫的民眾,就可免費獲得「戒菸袋」,數量有限,請把握機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