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 莫拉克環境科學咖啡館 9/27(日)上午10:00,「台灣海洋環境教育推廣協會」理事長黃宗舜,將帶領大家一同觀賞紀錄片
【守護台灣真海岸-徒步環島67天】
下午還要前往旗津參訪,一覽海港自然風情! 詳細內容: http://goo.gl/SV5Ylf 報名洽詢:
科工館 (07) 3800089 轉分機 6124
高雄市綠心身心靈成長協會
0929771872 尤理事長
0985751877 石總幹事 圖:9/23「從沖咖啡看環境教育」講座
圖片
留言
  •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useum
    感謝各位伙伴的參與,活動成功喔!

    【海洋的美麗與哀愁 科學咖啡館系列講座圓滿完成】

    9/27適逢中秋佳節,仍有許多喜愛自… 更多然生態、關心環保議題的朋友們,來到莫拉克風災重建展示館,與我們一同共度愉快的學習時光。

    本場次講座以「海洋文化」為主題,邀請到台灣海洋環境教育推廣協會理事長黃宗舜主講,於莫拉克風災重現展示館分享〈守護台灣真海岸─徒步﹝環島﹞67天的紀錄片探討〉。黃理事長表示,台灣四面環海,關心海洋生態保育的觀念仍有待推廣。他也搶先透露,協會預計將這些有關台灣海洋自然與文化的寶貴紀錄,將進一步籌畫成為院線片,讓生活在這座美麗島嶼上的我們,能更深入體會海洋的美麗與哀愁。下午則有戶外講座〈旗津/海港探訪解說〉,實地走訪旗津,感受港都臨海風光。

    「莫拉克科學咖啡館」系列講座也於今日圓滿落幕,期待未來能邀請更多關心環境教育的朋友們,來到這裡,享受學習與交流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