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又是當選後才要告訴我們要怎麼做嗎?請問蔡英文總統候選人,何謂短、中、長期的問題?綜合性對策有哪些?強有力的措施是甚麼?長期性、結構性的問題在哪裡?優先順序如何訂定?怎麼改善經濟體質強化中長期競爭力?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請智庫經濟群召集人施俊吉就「當前經濟情勢分析」進行報告,蔡在聽取報告後也說,當前經濟情勢,須兼顧短中長期的問題,採取綜合性對策。她認為,採取強有力的措施,穩住金融及經濟情勢,避免讓經濟失去動能、陷入衰退、信心崩盤;針對長期性、結構性問題,根據總體情勢,訂定處理優先順序,加速進行結構性調整及改革,讓經濟體質可以改善,強化中長期經濟競爭力。"
超連結 STORM.MG

蔡英文:盡力協助金融穩定 完善相關法制-風傳媒

國際股市重挫,經濟情勢嚴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6日表示,民進黨將盡力扮好協助穩定金融經濟、調整經濟體質及促進經濟轉軌的角色。在現階段,...
留言
  • Chi-Fen Chao
    投蔡英文就是投李登輝 ; 選蔡英文就是選日本台灣總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