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黃光芹於臉書批評周玉蔻:「她佔據媒體龐大言論空間,每天駡這個、駡那個,被驗證爆料有誤,却絲毫未擔負任何損失」黃說周利用爆假料,讓收視率變高成為媒體霸主,且也常向媒體製作單位表明不跟誰同台,要製作單位把特定媒體人取消或排除。
黃光芹也指出多年前,周和温紳被告上了法庭,就將責任全部往温紳身上推,等真的被告了,就到處找關係拜託。而温紳全然不示弱,不但薪水被扣房子也没了,黃光芹為温紳抱不平說:「在周玉蔻的面前,他才是寒蟬一隻。」媒體人類似的遭遇,說也說不完。
超連結 NEWS.LTN.COM.TW

「3億男」官司造成媒體寒蟬? 黃光芹批:就是她造成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近日鴻海董座郭台銘與名嘴周玉蔻之間的「3億男」官司,台北地院已判決周敗訴,有法界人士指出,判決結果對於未來的言論、新聞自由,恐產生寒蟬效應。名嘴黃光芹今日(24日)於臉書發文痛批,真正造成媒體寒蟬效應的是周玉蔻本人,因為周經常把其他媒體人在臉書發表的或上電視隨口說的,編故事或加油添醋,讓外界以為所有媒體人都是這樣,才會造成媒體人的寒蟬效應。黃光芹於臉書批評周玉蔻:「她佔據媒體龐大言論空間,每天駡這個、駡那個,被驗證爆料有誤,却絲毫未擔負任何損失」黃說周利用爆假料,讓收視率變高成為媒體霸主,且也常向媒體製作單位表明不跟誰同台,要製作單位把特定媒體人取消或排除。
留言
  • 蔣遲德
    難怪當年有位姓黃的男人,嚇得跑走了。原來如此這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