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新商品上市!【臺博抱抱系列】 臺灣的特有種動物,化身溫暖的抱枕,
隨時隨地給你柔軟的擁抱,
推薦給喜愛臺灣動物的朋友們! [黑熊抱抱]
是臺灣特有亞種的熊類, 牠們披著有白色V領的黑色毛大衣優遊在深山幽谷間。 但隨著人類的遷入與棲地的被破壞,現在只能在人跡罕至的山嶺裡見到牠們的蹤影。
https://goo.gl/qXceBo (黑熊抱抱枕)… 更多 [雲豹抱抱]
經過多年研究,臺灣雲豹已證實在野外滅絕,再也見不到蹤跡,只能遙想,他如大貓般伸展在雲山深處的優雅身影……
https://goo.gl/FVkzr9 (雲豹抱枕-藍)
https://goo.gl/0FNg9J (雲豹抱枕-粉) 臺博館開店囉~
現在只要到62Icon平台,就能買到本館獨家設計販售的商品!
購買網址:https://goo.gl/E0TAHb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