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7/16夢幻博物城特展專題演講】活動花絮 7/16(六)那天下午2點,我們一起在土銀展示館3樓簡報室,聆聽明星咖啡館創辦人-簡錦錐先生,與在座的朋友們分享「明星看明星~臺北的文學地標」。透過67年明星咖啡館的歷年照片,我們發現了明星咖啡館演變的軌跡。還有隨著明星一同成長和經歷的人、事、物,以及與臺北之間的關係。透過85歲的簡錦錐爺爺親自現身說法,還有觀眾們的互動與回應,真是令人感動的午間時刻。 當天來參加講座的朋友們,不僅獲贈明星咖啡館特別準備的俄羅斯軟糖,還有明星咖啡掛耳包。最後,大家還一起與明星咖啡館創辦人簡錦錐先生留下難得的合照哩。有來參加講座的朋友,別忘記來下載當天的合照哦! 夢幻博物城Musemble 國立臺灣博物館 明星咖啡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