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奧萬大明天開園,親愛提琴故事節如期舉行】
受到強颱尼伯特影響,奧萬大國家森林樂區休園了3天,經檢查颱風並未對園區帶來嚴重的損壞,預估今日可以完成清理,於明日順利開園,大家所殷殷期盼的親愛提琴故事節將原訂日期7月10日在奧萬大舉行,歡迎大家來欣賞弦樂美妙的聲音,共同譜出的森林樂章。… 更多
南投林區管理處張處長岱表示,強颱尼伯特雖然重創台灣東部,但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受到中央山脈屏障,園區僅有少數的倒木、枯枝及大量落葉,在園區員工努力清除及維護園區安全下,將於7月10日重新開園營運,另外,也為了讓遊客早點欣賞來自森林的聲音,原訂7月10日開幕的親愛提琴故事節,將如期舉行,歡迎大家一同聆聽。
親愛提琴故事節活動從7月10日至8月28日在奧萬大生態教室有靜態的提琴及相關製作展出,也有各式DIY活動及集章摸彩活動。另外,還有4場次提琴表演及DIY活動,活動訊息請上「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粉絲團或洽049-2974499詢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