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七屆第一次中執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20)日召開第十七屆第一次中執會,會前舉行中常執委及中評委宣誓就任典禮。會中並通過「黨務專員實施暫行辦法」,全力推動培養年輕幹部投入基層服務。 #中執會
#宣誓典禮
#黨務專員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七屆第一次中執會_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20)日召開第十七屆第一次中執會,會前舉行中常執委及中評委宣誓就任典禮。會中並通過「黨務專員實施暫行辦法」,全力推動培養年輕幹部投入基層服務。
留言
  • Tommy Yang
    委員 您好
    現在你們民進黨是全面執政 就全面加稅嗎!連最基本的房屋 也全面加稅 什麼豪宅 路段 新屋 都更 都加… 更多 !意思是不能有新房宅!請人民去住山洞 住外縣市 住鄉間 ,請注意人民的心聲!不要又變在野了!

    你們要 轉型正義 黨產歸零 年金改革 司法改革 肥貓改革 都很好 符合大眾利益,但是請不要隨便加稅!好不容易得到人民支持 ,又要失去民心了!
    執政者施政:
    政府是問題解決者 不是製造者,
    政府是給人民安居樂業的居住環境,不是沒錢就找個理由來向人民加稅!
    政府要增加產業發展 吸引民間投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