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③ 陳孟杰【綠色鄉鎮大進步!田尾不走回頭路!】 按讚支持陳孟杰 「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田尾鄉長候選人③陳孟杰今天上午召開【綠色鄉鎮大進步 田尾不走回頭路】記者會,表示彰化縣綠色執政之鄉鎮市,政績有目共睹,田尾鄉親應該要把握機會,票投③陳孟杰,讓田尾加入進步的執政腳步。孟杰也強調田尾鄉長期以來,選舉對立,恩怨難解,唯有讓孟杰當選才能順利打破僵局,讓田尾能夠快速進步,懇請鄉親給孟杰機會創造田尾和諧合作的新局面。最後各鄉鎮長共同簽名在自己的鄉鎮地圖上,呼籲田尾鄉親票投③陳孟杰,讓田尾加入綠色進步鄉鎮的行列!
#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田尾鄉
分享 陳孟杰──和梁禎祥及其他 5 人,在彰化縣田尾鄉。
③ 陳孟杰【綠色鄉鎮大進步!田尾不走回頭路!】 <br> 「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田尾鄉長候選人③陳孟杰今天上午召開【綠色鄉鎮大進步… 更多 田尾不走回頭路】記者會,表示彰化縣綠色執政之鄉鎮市,政績有目共睹,田尾鄉親應該要把握機會,票投③陳孟杰,讓田尾加入進步的執政腳步。孟杰也強調田尾鄉長期以來,選舉對立,恩怨難解,唯有讓孟杰當選才能順利打破僵局,讓田尾能夠快速進步,懇請鄉親給孟杰機會創造田尾和諧合作的新局面。最後各鄉鎮長共同簽名在自己的鄉鎮地圖上,呼籲田尾鄉親票投③陳孟杰,讓田尾加入綠色進步鄉鎮的行列! 感謝民進黨執政的鄉鎮長今日也特地來到記者會現場力挺陳孟杰,包括鹿港鎮長黃振彥、社頭鄉長劉錦昌、秀水鄉長梁禎祥、溪湖鎮長楊福建、埔心鄉長張乘瑜、花壇鄉長李成濟,共同來向田尾鄉親表達縣長、鄉鎮長同一黨的優點與綠色執政的優秀政績及建設,像是民進黨鄉鎮長上任後鄉鎮內的財政、道路建設大幅改善,幾位鄉鎮長也表示施政滿意度更是高達六、七成,這即證明民進黨執政能力與表現獲得鄉親的肯定;會中鹿港鎮長兼縣黨部主委黃振彥強調,鹿港和田尾是彰化兩大明珠,也是觀光客較為聚集之處,而鹿港鎮在他任內已恢復昔日古鎮風華,目前每年觀光客亦達六百萬人次,創造相當可觀的觀光財。他呼籲田尾鄉親,【這次一定要力挺孟杰,讓田尾有機會也像鹿港一樣,重現昔日觀光客絡繹不絕的景象,再造風華】;鄉鎮長們並允諾陳孟杰當選也義不容辭地提供鄉政建議,未來的任期只剩二年要更加速建設,懇請田尾鄉親要團結全力支持投給③ 陳孟杰,讓田尾換新衫③。 陳孟杰決心參選,不是要對抗在地什麼勢力,是為了建設田尾,終結田尾政治恩怨,創造和諧合作、共同打拼的新局面。孟杰也會虛心向各鄉鎮長請教鄉政規劃,並串聯鄰近鄉鎮合作發展,7/23當選後,會用兩年時間讓田尾榮升彰化縣優良執政鄉鎮,懇請鄉親與孟杰逗陣作伙拚田尾未來!
留言
  • Tao Jiang
    太平岛不是礁,南海是华夏名族的海,里面所有的岛礁都是我们华夏民族的。美国不惜出卖台湾来压制中国大陆的崛起,无耻可恨,挡我中华崛起者虽远必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