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將在14:30開始。
全程網路直播,也請大家幫忙分享,邀更多人持續關心,一起收看。 直播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a-WlH0kXk 總統府全球資訊網 http://www.president.gov.tw 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專屬網站 http://pension.president.gov.tw
圖片
留言
  • Zhen Ghe Huang
    民進黨就是真的低能到挖洞自己跳, 這個洞還不淺呢~ 如果執政後還要在那邊舔資方屁眼, 當初就不要假惺惺在那邊小豬募款… 更多。恭喜民進黨這次作秀得到老闆的選票(然後勞工票全都丟光), 也恭喜民進黨親自証明何謂兩黨一樣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