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新增了 405 張相片 — 在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2016年6月4日上午11:56 · 尚德國小的孩子們!!! 前兩天來到奧萬大參加戶外教學的記憶應該還很深刻吧!!!!這兩天的昆蟲課,讓大家累積了許多昆蟲知識吧! 由一開始的糞金龜推便便,透過親自體驗瞭解糞金龜如何用後腳推便便,下午大家變成森林裡的鳥兒,用銳利的眼去尋找有著保護色的毛毛蟲,接著又化身為法布爾,在森林裡觀察昆蟲並進行調查,最後成為各個棲地的昆蟲們,瞭解各個棲地裡的昆蟲們會遇到什麼棲地問題!晚上點燈吸引昆蟲,在夜晚大家觀察很多的蛾、甲蟲,相信是很難得的體驗。隔天就是我們奧萬大吊橋之旅,沿途我們認識奧萬大的動植物,在吊橋上享受涼風,充時的兩天一夜活動,在大家疲累但是滿臉笑容的表情上,相信大家一定都是收穫滿滿的。還有 402 張
留言
  • Teddy Liao
    謝謝你們給孩子們那麼棒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