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新增了 237 張相片 — 在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2016年6月4日上午11:21 · 在上星期爽文國中的學生們來到奧萬大,認識岩石的形成,以及地質環境構成,一開始來到奧萬大,由阿蟲帶著大家來到低階探索設施,讓大家挑戰彼此的信賴與合作,下午在雨中,我們來到腦寮溪進行撿石頭並判別岩石特質的活動,各組在分享討論中,認識了石頭的形成與質地,晚上我們透過推砂箱的實驗,瞭解地質受到板塊推擠形成的樣貌,接著是奧萬大的蛙蛙介紹,讓大家親眼看到蛙蛙們,並建立正確的觀念。隔天就是揮灑汗水的吊橋之旅,充實的兩天一夜,讓你們收穫滿滿,希望你們都有滿滿的回憶!還有 234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