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新增了 226 張相片。2016年6月4日上午10:31 · 育新國小的孩子們早安,大家五月的時候來到奧萬大參加戶外教學,你們記得在森林裡面尋寶的事嗎?讓瑪寶帶著你們一起回憶這兩天一夜的點點滴滴。
剛到奧萬大的你們,在認識完中心的老師們後,就前往獨木橋進行團隊合作的挑戰,在彼此的同心協力下,完成這考驗。下午是我們在奧萬大森林裡尋寶的時間,認識完何謂定向運動後,我們就在園區內找尋自己的點位,大家非常的熱衷於挑戰自己,雖然第一次有很多人沒有完成,但是在第二次的挑戰中,很多人都有明顯的進步!!!!真的是非常棒喔!!! 接下來大家自己繪製尋寶地圖,由各小組自己去規劃尋寶的路線,讓其他人去完成尋寶,好玩又激盪腦力!隔天我們一起到吊橋,這兩天就劃下完美的句點,希望你們都能收穫滿滿!還有 200 張
留言
  • 許洺洋
    多久前申請呀~也是學校單位,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