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新增了 318 張相片 — 在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2016年6月4日上午10:01 · 峰谷國小的孩子們~早安啊!! 還記得你們在5月的時候來到奧萬大戶外教學的活動嗎?這邊瑪寶帶著你們一起用照片回顧一下!有許多孩子們是第一次來到奧萬大,在寶咖咖姊姊與小蝸姊姊的帶領下,我們一起探索奧萬大的水跟森林。
在剛到奧萬大的時候,我們一起去獨木橋,在橋上我們一起完成換位置的挑戰,雖然一開始大家還沒有抓到訣竅,一直失敗,但是最後在大家齊心協力的合作下,終於完成挑戰!下午我們的到生態池、楓葉池進行生物探索,並根據科學調查的邏輯,完成一份分享的報告,看到大家這麼用心的在進行調查、討論,這成果真的讓人非常驚艷!隔天我們一起來到奧萬大吊橋進行探險,沿途認識森林裡的動植物,這滿滿收獲的兩天一夜一定讓你們記憶深刻!還有 315 張
留言
  • 郭三裕
    這趟富有生態保育與強身健體之旅,令人難以忘懷!感謝你們的辛勞與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