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5/28【田裡有腳印市集】 明天(5/28)又有市集啦!快來買當季的水果和蔬菜,還有最近剛做好的春茶吧~這星期有新夥伴「山坡上的小廚房」加入市集哦!臺博官網查詢~http://goo.gl/w2SvIV 5/28攤位一覽 🍎生鮮蔬果:
友善大地有機聯盟、花菇嶺有機農場、觀音農場、 竹南第一家(幸福草莓)、宜蘭縣蘭陽金柑生產合作社、老莊有機農場
🍡加工特調:… 更多
Me棗居自然農園、美福行、牧蜂農莊、山坡上的小廚房、芽寶寶有機農場
🍞五穀根莖:阿嬤的私房菜
🍵茶香世家: 綠光農園、 金瓜寮世芳有機茗茶園
🌹生活文創: 陳家友善香草園、 綠兔子工作室的粉絲團 國立臺灣博物館 田裡有腳印市集 臺博館南門園區: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臺博館社群網站
LINE@(http://goo.gl/YCrGZ3)
Blog(http://goo.gl/hP2lPH)
Youtube(https://goo.gl/AnlZ5q)
Instagram(https://goo.gl/Jrycg9)
Twitter(https://goo.gl/ky8wjY)
Flickr(https://goo.gl/Qa44N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