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誇張欸!再看下去所有乘客都要因為你晚七天回家了啦!
 
【完整 #動新聞】玩命!國光司機看手機 3分鐘60次
http://www.appledaily.com.tw/animation/appledaily/5/20150616/36610788/
 
【圖文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616/36610788/
 
●精彩動新聞請鎖定蘋果動未條
影片
留言
  • Nancy Liu
    他這種行為, 不但對國光車上的乘客造成不安全, 對週圍的車輛與正在 過馬路的行人也會有危險!

    大家每次看到司機有不對勁的時候… 更多都要勇敢說話, 把他們糾正.
    有一次, 我坐 計程車到飛機場, 司機一直在玩手機, 我一直在幫他看路看車, 非常著急. 我等到下車後, 打電話告訴計程車公司, 希望公司有條文禁止司機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