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5/21【田裡有腳印市集】 明天(5/21)市集很熱鬧,現場不只有「阿農奇幻冒險之旅-新農有機樂活玩特展」開幕記者會,還有2012年依文資法登錄文化景觀的「吉哈拉艾」部落,和他們生產的「哈拉米」會到現場販售哦。此外,最近也是眾多水果和瓜類蔬果出產的時節,春茶也製作完成囉。來市集買菜兼喝茶唷~ 5/21攤位一覽 花菇嶺有機農場
美福行
大城小麥
觀音農場(有機轉型)… 更多
竹南第一家
宜蘭縣蘭陽金柑生產合作社
綠光農園
世芳有機茶園
阿嬤的私房菜
老莊有機農場
原味番薯園
陳家友善香草園
綠兔子(生活民具)
富興生態農場
real food(蔬食)
牧蜂農莊
山坡上的小廚房
吉哈拉艾部落-哈拉米
正先農場
慈心基金會 田裡有腳印市集 吉哈拉艾文化景觀 糧新發現、大城小麥 竹南第一家(幸福草莓)綠光農園老莊有機農場陳家友善香草園 富興lipahak生態農場 牧蜂農莊 山坡上小廚房 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臺博館南門園區: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臺博館社群網站
LINE@(http://goo.gl/YCrGZ3)
Blog(http://goo.gl/hP2lPH)
Youtube(https://goo.gl/AnlZ5q)
Instagram(https://goo.gl/Jrycg9)
Twitter(https://goo.gl/ky8wjY)
Flickr(https://goo.gl/Qa44N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