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買哈拉米,支持綠保部落和部落傳承】 「哈拉米」是吉哈拉艾部落的集體品牌,不僅是友善環境、保育土地上的生物們和文化傳承,也能讓綠保小農們能有較好的收入,對小農們永續支持。只要大眾們消費1公斤的「哈拉米」,其所賺取的收入,將會提撥新臺幣10元作為部落青少年文化傳承和文化景觀環境維護與保育基金,以回饋部落。… 更多 部落青少年文化傳承主要是部分支持部落每週六青少年小小解說員培訓班課程。部落文化是原住民傳承的根源,在東華大學的協助下,2011年起每周六固定辦理青少年小小解說員培訓班,帶著一群年紀約10-16歲稱為「巴卡隆愛」的孩子們,學習族語、農事、漁狩獵等技藝,讓他們的生活與部落更加緊密的連結,也陪伴兒童與青少年的成長過程。部落推行解說員培訓班至今,也感受到孩子們的成長。2015年起,讓完成培訓的孩子們直接面對遊客,讓他們從展現自己部落的文化過程中獲得到信心與榮譽,並且增進對部落的認同及個人表達能力。 田裡有腳印市集 吉哈拉艾文化景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