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5/22【都市博物學家手繪活動】最後10個名額 哈囉!5/22(日)10:00-12:20邀請《菜市場蔬菜圖鑑》作者 林麗琪老師,帶領大家一起「手繪菜市場」。還有10個名額~ http://goo.gl/Ek7gq6 注意事項:
1.報名系統採人工審核,報名成功後請靜待承辦人寄送錄取通知。
2.報名成功且被錄取者請於活動前十五分鐘至服務台報到並購票入場,否則視同
放棄資格。
3.請學員務必攜帶一樣蔬果作為課堂上的描繪主題,並攜帶水彩用具。(博物館提供筆洗與水彩紙)
4.課程程度較深入,建議有基本構圖能力或科學繪畫基礎的國中年紀以上的民眾報名。
5.報名一次限報一名,且報名成功者不得頂讓名額給他人。 地點:臺博館本館三樓自然教室(襄陽路2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