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城南慢步趣】 哈囉!歡迎一起來參加「城南慢步趣」活動哦! ■「臺北城南自行車導覽活動」
5/15(日)下午2點半-4點有「臺北城南自行車導覽活動」,歡迎參加,南門園區將會有臺博館的志工導覽老師會大家進行精彩的導覽哦。 ★報名方式:
請上史博館網站(http://www.nmh.gov.tw/zh/index.htm)→活動報名系統,限額30名。
★報名時間:
5/2(一)上午10點至5/12(四)下午5點
★公佈名單時間:
5/13日(五)下午4點 嘿嘿!5/15當天,臺博館也會到史博館廣場設攤,歡迎與我們一起互動問答,參加答題可參加抽獎,可以獲得小禮物一份(教育參觀券或春一枝冰棒)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