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5/7【田裡有腳印市集】 明天(5/7)上午10點的田裡有腳印市集準時開張,為了歡慶母親節,市集服務臺將由志工老師帶領民眾在現場,利用蔬菜梗印出美美的母親節卡片,完成後就能立馬送給偉大的媽媽!只要在市集有消費,就可以來參加DIY,限量100張哦!市集現場還有提供有機茶給偉大的媽媽們,花菇嶺有機農場提供麵茶包,只要親口對母親表達您的愛,就可以索取囉。… 更多 「富興生態農場」再度來到市集,從花蓮農場帶來新鮮的甘蔗來壓甘蔗汁,此外,明天還有新攤位加入哦!「芽寶寶有機農場」(芽菜)、Vivian Bag 1987(手作雜貨)、有陶一家(療癒系陶藝)在市集與大家見面! 臺博館南門園區: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臺博館社群網站
LINE@(http://goo.gl/YCrGZ3)
Blog(http://goo.gl/hP2lPH)
Youtube(https://goo.gl/AnlZ5q)
Instagram(https://goo.gl/Jrycg9)
Twitter(https://goo.gl/ky8wjY)
Flickr(https://goo.gl/Qa44N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