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機器人的發展實在令人驚訝!😍
因為,在不久的將來,他們不僅僅是一項具有革命性的創新,而且將越來越像我們人類! 7/15 大銀幕電影院,隆重獻映!
(場次表👉 http://goo.gl/awPMkz) ------------------------
要怎樣才能製作出一個沒有人類大腦,卻能像我們一樣做任何事情的「人形機器人」呢? 科學家又是如何複製人類的生物特性,使其更接近人類呢?… 更多 為什麼我們一開始就試圖要創造人形機器人? 本片將回答這些問題,並且展示目前世界上機器人最新發展狀況,並以趣味的方式來看機器人如何像我們一樣觀看與行動、如何改變我們的世界?我們將瞭解科學家如何利用創新工程與設計,讓電腦特性具備更多人性。 現在就讓機器人「羅伯特狄斯比斯」,帶您前往世界各地的機器人實驗室,認識CHIMP, ATLAS, PR-2, Herb the Butler等多位機器人,你準備好了嗎?
圖片
留言
  • 謝慧貞
    是售票嗎?票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