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逸筆儒風-溥心畬」 https://youtu.be/lQulwBxOtOA 貴族王室後裔的他,
水墨書畫大師的他,
開班授課講學的他,
他,是清朝王孫的溥心畬,於宮廷中耳濡目染下培養良好的基礎,展現極佳的藝術天分,對後世畫家影響深遠,就讓我們從影片中發現溥儒大師的才華洋溢吧。 ★快分享影片"就有機會獲得「文創小物 – 鍾馗隨身碟」喔。… 更多
■活動辦法:
Step 1:【國立歷史博物館】粉絲團按讚
Step 2:公開分享此篇文章至個人FB塗鴉牆,並在分享文章寫下標題『分享史博館大師影片,一起來抽文創小物』(隱私需設定為公開)
■活動日期:2016.2.2-2.5(pm17:00截止)
■公佈得獎日期:2016.2.18(四)抽出5名幸運兒,每名獲得『文創小物 – 鍾馗8G隨身碟』乙個
■領取辦法:
1. 得獎者請於2016.03.18(五)前私訊告知得獎者本人姓名,連絡電話及地址,逾期視同取消。
2. 獎項將以掛號郵寄方式寄出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停止活動與獎項細節之權利,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溫馨小提醒:
請務必在您個人的塗鴉牆分享時,寫下文章標題『分享史博館大師影片,一起來抽文創小物』,並將隱私設定為公開,才符合抽獎資格!!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