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甩菸! You are not alone! 免付費戒菸專線 0800-636363 隨CALL隨諮詢,助你好戒。 500 彰化縣彰化市彰化市建寶街20號5樓
貼文
分享 國民健康署
【二代戒菸增健康 社區藥局是您戒菸的好鄰居】… 更多 國民健康署自101年推動二代戒菸服務計畫,民眾除了可以到醫院接受戒菸服務,亦可以就近在社區藥局接受戒菸藥物(非處方)及衛教服務。目前與國民健康署合約的社區藥局已超過400家,社區藥局藥師運用各種專業技巧協助戒菸者戰勝尼古丁戒斷症候群所造成的生理不適,例如:實務上較難克服的飯後一支菸,可以改成一壺茶;也可以健走轉移注意力;嚼口香糖來解決希望嘴巴有東西的感覺;或是直接使用戒菸嚼錠。 社區藥局藥師在社區裡就像大家的老朋友,可以就近服務民眾,而且民眾到社區藥局領取戒菸貼片、嚼錠與口含錠,只需繳交藥物部分負擔,不用繳交掛號費,更不必排隊等候看診,可說是省錢又方便,呼籲還在吸菸的朋友,為了您及您家人的健康,歡迎多加利用二代戒菸服務,若有任何問題,也可洽詢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