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甩菸! You are not alone! 免付費戒菸專線 0800-636363 隨CALL隨諮詢,助你好戒。 500 彰化縣彰化市彰化市建寶街20號5樓
貼文
抱抱說:吸菸會傷害呼吸道的粘膜,造成咳嗽、咳痰、喉嚨痛、打噴嚏、流鼻水、破壞免疫系統。吸菸成癮又過度使用聲帶,影響發聲且聲音沙啞。
吸菸的朋友們一定也沒想過會有此類健康的危害,事實上,吸菸幾乎傷害身體的每個器官,即使不直接造成死亡,對於吸菸者的生活品質也多少會有影響。
趕快加入戒菸行列,任何戒菸問題歡迎撥打【免付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讓專業的服務人員為您提供協助。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814630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吸菸成癮…30歲女子竟聲帶萎縮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一名在夜店上班的30歲女子過去聲音甜美,但因為抽菸,加上常需大聲講話,造成聲帶使用過度而提早萎縮,不僅發聲困難、聲音沙啞,也難維持長時間發聲,進而影響人際關係。就醫治療後,透過戒菸、運動增加肺活量,再以音聲復健改善發聲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