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向鄉親推薦 呂孫綾,希望鄉親做出正確的選擇,這次,讓我們拒絕只會舉手護航的馬意立委,一起來為台灣栽培新世代。 呂孫綾,長期在地方耕耘打拼,年輕優秀,不但瞭解鄉親的需求,也對改革充滿熱情,相信讓她進入國會,她一定會更加珍惜努力,絕不會辜負鄉親的期待。
圖片
留言
  • Joe Le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1zb4xzxSY 我是堅決反對廢死,… 更多 所以我強烈呼籲不能讓蔡英文當選總統. 因為她大力拔擢主張廢死的顧立雄(廢死聯盟首席律師), 段宜康, 羅致政, 徐永明, 黃國昌, 洪慈庸, 苗博雅(廢除死刑推動聯盟法務主任)及閃靈主唱林昶佐, 都是為廢死做準備. 將來這堆廢死立委們再加上老英, 就足以推動廢死立法. 柯屁一年來的種種倒行逆施, 有那一樣是全民共識? 老英和柯屁是同一類型的人, 拿到權勢後, 全面黑箱作業, 自己的意識就是全民共識. 蔡英文有嚴重的雙面人性格, 根本不適任國家元首. 領了六年18趴卻猛罵別人領18趴是不公不義. 蔡英文見到勞工大喊增加勞工福利, 見到財團大批勞工假太多. 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 大力揖注興建核四, 現在反核四. 蔡英文開口閉口居住正義, 還強調不要讓台灣淪為炒作天堂, 自己卻在內湖和松山重劃區夥同海霸王兄弟炒地皮穫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