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Rich Your Life! 校園美食記者票選活動!」的活動精神之一,就是讓同學能學習到服務業值得學習的服務精神!這也是同學們打工時能終身受用的態度,讓我們來看看「Bistro302」,有哪些服務精神值得同學們學習的呢?↓
*美食記者:陳巧莛
*推薦餐廳名稱:Bistro302
*.推薦美食名稱:迷你自然豬排炙烤起司漢堡
*推薦美食鄰近哪間大專院校:國立交通大學竹北校區… 更多
*.餐廳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一段30號2F *餐廳值得學習的服務業精神:
對Bistro302的老闆娘蘇菲而言,「原味料理」是如同空氣般的必需品,儘管常被客人笑說沒有成本概念,然而為了守護前來用餐的朋友,蘇菲仍然秉持對「原味料理」的堅持,選用上等食材,以最簡約的方式烹調,讓顧客都能吃得美味又安心。她總是在客人用餐時,一桌一桌的和大家聊天,關心客人的生活大小事,讓來用餐的朋友們都備感溫馨。 *.美食特色:
一個人的晚餐,也可以很浪漫,用最天然的食材、最有創意的料理方式調理,再加上符合時節的當季蔬果,保證能讓每個來用餐的顧客吃的健康安心,同時也物超所值。自然豬里肌,店內絞製而成的新鮮厚實絞肉排,搭配野菜工坊有機生菜、陳年切達起司、手工漢堡包,附上帶皮薯條、手工漬菜,是值得一再回味的經典豪華漢堡大餐。 網站上還有許多值得學習的餐廳服務精神,快上網看看吧!
http://journalist.career.com.tw/vote/index?page=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