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Rich Your Life 校園美食記者票選活動」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每個作品也都非常優秀!
作品當中,同學都有寫出推薦餐廳值得學習的服務精神!這也是同學們打工時可以學習到、並且終身受用的態度,讓我們來看看「朴子成功手工餅乾」,有哪些服務精神值得同學們學習的呢?↓ *美食記者:陳群薇
*推薦餐廳名稱:朴子成功手工餅乾
*推薦美食名稱:手工餅乾
*推薦美食鄰近哪間大專院校:長庚科技大學嘉義分部… 更多
*餐廳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光復路25號 *餐廳值得學習的服務業精神:
奮鬥後,才知道最甜美的,就是努力付出的過程。理想總在每日四點的早晨,準時叫醒當時年還是學徒的師傅。五十幾年歲月的付出,日夜共處的、思考的是那最讓人幸福的滋味。面對物價上漲,師傅仍秉持將幸福與快樂帶給人們的信念。堅持使用合格原料,價格自行吸收。看見顧客們的笑容,那埋首製餅的辛勞,瞬間獲得最真大的回饋。 *美食特色:
嘴裡瀰漫麵粉香味,微甜的幸福感爬竄,一種綿密而單純的滑潤,彷彿能感受到師傅努力堅持與真心。咬下草莓香的方形印花餅,包夾的內餡剎那融化,溜進酥脆的夾層;包夾的餅乾變成了草莓口味餅乾,甜而不膩,酥而不硬,濃而不乾澀。正如師父所言,細細品嘗,就能找到人間的幸福。 網站上還有許多值得學習的餐廳服務精神,快上網看看吧!
http://journalist.career.com.tw/vote/index?page=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