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你多久沒有跟家人一同出去了呢?
因為媽媽一句從來沒有騎車環島過
他就騎著重機載著媽媽出發了!! 這樣的熱血態度真的令小編好佩服喔~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25/637020.htm
超連結 ETTODAY.NET

騎重機載母親環島原因超暖 網友嘆:好久沒陪陪老媽了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常見許多人熱血環島,不過騎重機載媽媽展開旅程可不多見!網友張祥皓在「爆料公社」貼文,23日晚上在新竹一間便利商店遇到這對母子,聊天後才知道原來是兒子帶著她騎車環島,而且在言談中露出了幸福驕傲的表情。(媽媽,重機,兒子,孝子,環島,爆料公社,老媽,母親,孝順)
留言
  • Learning303
    人生總是在等待下一次的休息, 但卻沒有想過,如何創造「不會想休息」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