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PIECE OF PEACE~樂高®世界遺產展」熱販中!!
還沒看過的朋友,現在有贈票活動等你來挖好康喔! 3月27日起,於【挖好康】活動網頁留言:
「PIECE OF PEACE~樂高®世界遺產展 現在就在高雄科工館!!」,就有機會抽到本展門票乙張喔! 贈票活動只到4/3號,我要參加活動
↓ ↓ ↓ ↓ ↓
http://goo.gl/5TPN8O
超連結 WOWFANS.DIGWOW.COM

「PIECEOFPEACE~樂高®世界遺產展」抽獎贈票活動- WOW 挖好康!

3月27日起,於活動網頁留言「「PIECE OF PEACE~樂高®世界遺產展」現在就在高雄科工館!!」,就有機會抽到「PIECE OF PEACE~樂高®世界遺產展」門票乙張喔!想隨時收到好康消息,歡迎按「讚」加入PIECE OF PEACE~樂高®世界遺產展粉絲團喔!【注意事項】(1) 得獎者請務必提供真實,完整正確之領獎資料,若因資料錯誤,而導致無法成功索取票券者,視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