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職場的認識與職涯的規劃,是迷惘還是準備充足~
產業快速變動的職場環境,如何持續主動學習來因應~
企業找不到好人才,青年找不到好工作,如何創造有利就業的環境與條件~
在職涯的路途你和我,一起來為青年導航!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辦理主題:就業準備與創業夢想起飛
⊕辦理時間:10/02(五) AM10:30-PM16:00… 更多
⊕辦理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R303A(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報名方式:請線上報名 https://goo.gl/a01k4p 或聯絡(07)811-2366朱小姐、(02)23911368#1245周小姐 ⊕講者安排:
【青年講者:Mini Bean迷你豆-黃沂雯創辦人】
講題:青年職涯發展與學用規劃(就業到創業之選擇、準備與規劃)
護理系畢業後,轉行改唸設計,後來獨立創業成立室內設計公司,之後又跨領域創立Mini Bean非基改豆漿,為了台灣黃豆的復育、鼓勵台灣農民持續進行有機栽種作業,黃沂雯融合自己的設計品味,開了這家以豆漿當主角的輕食餐廳。
【企業講者:台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陳孟吾人資處長】
講題:企業用才與學用接軌(青年就業準備所需、入職規劃與資源)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職涯教練,熟悉高科技業市場就業趨勢與選育用留規劃,為高屏地區大專院校與就服機構相關職涯知識講座之重要受邀講者。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高屏澎東區青年學用關聯分析及訓練需求調查計畫 成果發表會

躍動職涯真我.為青年就業導航 職場的認識與職涯的規劃,是迷惘還是準備充足~ 產業快速變動的職場環境,如何持續主動學習來因應~ 企業找不到好人才,青年找不到好工作,如何創造有利就業的環境與條件~ 在職涯的路途你和我,一起來為青年導航! 活動時間:AM10:30- PM16:00 9/18 澎湖場 - 強化職場技能轉換能力 (澎湖科技大學海科大樓402-2研討室) 9/25 臺東場 - 就業規劃與媒合途徑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精勤舊校區推廣部家政教室) 10/1 屏東場 - 職涯扎根與就業力精進 (屏東科技大學城中區 CE21) 10/2 高雄場 - 就業準備與創業夢想起飛 (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R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