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自然淡妝 給你面試好氣色喔!
1 打底
  粉底一定上得要輕薄、不厚重,不能讓主考官認為你花太多精神化妝,又不能完全不上妝,讓人覺得氣色差,像個晚上都不睡覺的人。
  上底妝前,記得先上一層隔離霜,除了隔絕彩妝,還可修正膚色,透明色是彩妝新手的最佳選擇。
  粉底顏色以愈接近膚色愈好。上妝時,從臉部中央往四周推開。以分布分量來說,臉部中央(眼睛下方三角地帶)應是最厚之處,愈外側愈薄,讓臉部看起來較為自然而立體,臉部與脖子也不會顏色差異過大。
  雀斑或痣不用刻意遮蓋,除非多到造成困擾,不然上了厚厚一層粉底,會看來老氣。
更多彩妝步驟→http://goo.gl/6Hyzox
超連結 RICH.YDA.GOV.TW

RICH職場體驗網-提供最夯打工、實習職缺,讓您了解工讀權益等資訊

社會新鮮人面試前最重要的工作, 就是打理好門面, 尤其是女性務必要上妝。 自然的淡妝,除了讓妳氣色更好, 還可營造出社會新鮮人有活力、有精神的感覺。 「女人我最大」節目中, 深受觀眾喜愛的Kevin老師,特別親自上陣, 教授社會新鮮人面試前上妝的基本原則。撰文◎吳佳音 1 打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