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最近小編常跑校園去採訪,學校老師都說現在學生對於各職業都有美麗的幻想,小編這邊就提供「你以為的好康職業,背後的恐怖真相」←慎入阿!!!
1-律師:人前風光,人後辛酸淚
2-電視記者:生命精彩的賤價苦力
更多請點→http://goo.gl/evHY9l
超連結 RICH.YDA.GOV.TW

RICH職場體驗網-提供最夯打工、實習職缺,讓您了解工讀權益等資訊

任何工作若非親身體驗,否則很難瞭解箇中滋味。許多令外人稱羨的好康職業,其實都有不為人知的缺點與難處。世界上如果有100分的工作,那是因為你的工作熱情,彌補了不足的缺憾。撰文◎林郡妙  澳洲政府曾經公開徵召1名「澳洲大堡礁保育員」,這份工作為期半年,薪水高達350萬台幣,還可入住具備絕佳美景的豪華別墅,工作內容是餵烏龜、賞鯨、探索大堡礁各島陸地與海洋,並拍照、攝影,在網誌上做紀錄,回報昆士蘭旅遊局。此消息一出,立刻被視為「全球最棒的工作」。但即便是最棒的工作,也有美中不足之處:工作合約僅有半年,雖可攜伴參加,不過工作地點是無人島,認識新朋友的機率幾近於零。  人對於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事情,總會有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