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花蓮萬榮鄉後援會成立 蔡英文:改進立法及資源分配,推動「建構部落長照體系」、「發展部落產業」及「使原住民族語變成生活語言」三項政策 瓦歷斯.貝林 Walis Perin對部落產業很有經驗和想法,若民進黨明年執政要將部落產業做起來,讓年輕人可以回來工作、和長輩一起生活,讓部落可以一代一代的延續下去,把文化傳承下去。第三,讓原住民族的語言,從小變成生活語言:很多原住民族的長輩都反應,小孩去學校上課之後,回家都不講原住民族的語言,因此我們希望大家都可以從小用部落的語言。 全文:http://goo.gl/QKMaHE
圖片
留言
  • 陳裕峰
    與小英多接觸!大家會發現民進黨鄉味十足!用心為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