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吳釗燮感謝美國眾議員夏波提出決議案,重新確認「六項保證」為台美關係基石 吳秘書長表示,民進黨堅信「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是維護台灣民主與台灣海峽和平的重要保證。他說,民進黨期待未來與美國和美國國會中長期支持台灣的友人,發展更強健的夥伴關係,並以自由和民主等共享價值為基礎,深化彼此在穩固區域安全的共同利益。
超連結 DPP.ORG.TW

吳釗燮感謝美國眾議員夏波提出決議案,重新確認「六項保證」為台美關係基石

民主進步黨秘書長吳釗燮於今(30)日表示,感謝美國眾議院前外交事務委員會亞太事務小組委員會主席、眾議員夏波(Steve Chabot,R-OH)於10月28日提出決議案,重新確認「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為台美關係基石。
留言
  • 馮泰翔
    聽說不分區名單有位許前主席?民進黨如果怕政黨太多個人沒意見,最好加個施前主席那就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