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台東百工百業後援會 蔡英文:人民已經厭惡沒有內容的政治口水,期待真正能理性解決問題的政治 要完成這個改革,光靠我一個人是不夠的。要完成改革,需要一個好的領導人,也需要有一個支持改革的國會。上一次民進黨執政,因為在國會沒有得到多數,很多改革都被迫打折。這一次,我們要記取教訓,要結合所有支持的力量、支持進步的力量,來推動改革,來幫助台灣解決問題。而且,我們不只是要結合進步力量,來爭取最多的席次。更重要的是,我們要把既有的席次,現任的優秀立委,每一個都留下來,讓他們留在國會,為台灣的未來拚一下。 全文:http://goo.gl/Yr0ujo #讓進步力量在國會過半
圖片
留言